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提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提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迷茫的時候,或者煩躁焦慮的時候,不妨靜下來,想一想對自己問幾個問題。

  “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如果,不去做的,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真的會產生這樣的後果嗎?重要嗎?”

  這是我在看書的時候,書中提出的問題,我發現,如果只是一味地讀,沒有認真地去思考解析這些問題的話,那一本書讀完真的也就只是“讀過”而已,也許關上書頁,轉頭一天,兩天就記不清書中的內容了。

  如果與其去追求數量,不如提高質量,而我們之所以會覺得煩悶迷茫,很多時候就是因為我們沒有向自己問問題,更沒有去認真地回答這些問題。

  一旦你在心中對這些問題有了答案,一切就會豁然開朗,甚至你開始會明白那些所謂的焦慮都顯得過於矯情了!

  我們有太多的書要看,有太多重要的事要處理,太多重要的人守護,我們想要遇見更好的自己,哪還有時間去煩惱呢?

  學會向自己這些提問,不要着急回答,只要靜靜地想,然後在心底給出自己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學會提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提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