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感情提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感情提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無感情提問 標籤: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後來自己多少還是有點不甘心的,畢竟不知道我究竟是有多麼糟糕,讓那麼溫良的他說出做普通朋友這樣傷喜歡過的人的心的話,所以沒有感情地問了他幾句話。

  我是問說因為對我很不滿意嗎。他說沒有。我說那是接觸之後發現不喜歡嗎?他說也不是。問這句的時候我想起之前說的要是發現對我不是喜歡他可以隨時走的。真難過。今天因為見面沒成功還去打開有道雲編輯文字說:錯失最讓人崩潰的是本可以而非不可以。剛好看到上次我跟他說暫停關係的時間記錄。算了一下,還不到兩個月,我卻覺得過了很久,那個時候還在感傷說在一起不是過甜甜的日子,而是積累日子。

  後來我也問他有什麼話要說嗎,他說沒。晚安!我說滾蛋。然後過了幾分鐘問我在哭嗎後悔了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所以沒秒回,過了會才問他開心了嗎。他說我為什麼要覺得他不愛了呢,其實也是不帶感情的話,就像我前面問的,只是不甘心而已。沒什麼走不出來的,離開愛情更美好的事物在等着我們呢。

  我跟他說他們說沒正式表白沒發pyq沒主動找你就是不愛,我們都沒有。本來還半信半疑,但他說不愛的時候我覺得他們是對的。他說那我就去相信他們吧。呵。

您正在瀏覽: 無感情提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感情提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