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戰不可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不可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吃完晚飯,在看《挑戰不可能》這個節目。

  今天,要挑戰的是一個女的,她要用鏟車把一輛汽車放到四個啤酒瓶上。這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吧!一輛那麼重的汽車,怎麼可能放的上去嗎?當她小心翼翼地把汽車抬起來,並且放上去的時候,大家都屏息凝視,那個心都懸着的。當她把兩隻輪子放上去的時候,我們看得都慌慌的,接着,她又把其他兩隻輪子放上去。當快要成功的時候,只聽見“哐啷”一聲,啤酒瓶爆炸了。第一次挑戰失敗了,可是,她還是不灰心。她接着試第二次,但是還是失敗了。一直到第三次的時候,她終於成功了。

  真的是挺不容易的。大家都鼓起熱烈的掌聲。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是放下來了,哇!真是厲害呀!

您正在瀏覽: 挑戰不可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