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想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想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去商場買東西。走着走着,就看到一位中年大叔在密集的人群中吞雲吐霧。

  大家吸到煙味,都不停的咳嗽,甚至一個嬰兒吸到煙味后,臉都咳紅了。抽煙不僅污染空氣,還影響別人的呼吸,對他人和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

  我想對全世界上所有的煙民說:“你們不能在公共場所、電梯里、人多的地方抽煙。如果在電梯這樣全封閉的地方抽煙,而你們的孩子和妻子因為吸到了大量的煙氣,被活活嗆到,從而影響了他們的健康,你後悔都來不及。煙抽多了,你們的肺會黑化,會增加的肺癌的可能,生病了,會被病魔折磨的不成人樣,你們的家人一定會很難過。”

  如果你們非要抽煙,可以去人少、通風的地方抽;想戒煙的話,口袋裡放點口香糖,當煙癮來了,嚼點口香糖,還能保護牙齒呢!

  不管怎麼樣,抽煙還是不好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想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