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想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想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粒種子,一旦種下,就註定開花。 

  有一種感情,一旦開始,就註定深沉…… 

  ——題記 

  我從學習數學開始便有了一種渴望——要戰勝數學!要主宰數學!我對數學的喜愛就像霸權者的獨佔欲。然而那種喜愛是沒由來的,唯一可以全譯它的便是我自小培養起的興趣…… 

  “喜歡數學”是學好數學的方法之一。 

  我對數學的興趣遠遠超乎我所能想象的:在某節數學課上,我呼呼大睡,顯然是藐視老師。結果我也“很幸運”地被老師抓個正!老師理所當然地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教育”了我一番。我想,羞惱成怒是可恥可悲的,所以我要責怪自己——課堂無論多麼煩悶,它都有能完善我們的知識在裡面!我怎能不尊重老師的勞動呢?(我,一個懂事的孩子。)最後我重新成為課堂上的活躍分子。 

  “知錯就改”也是學好數學的方法之一。 

  “數學是千變萬化的。”幾乎每一個數學老師都說過這句話。的確,數學是千變萬化的,但它也是萬變不離其中的。例如,很多的時候,不同的數學題,它們之間都會有一絲聯繫的,我們就能憑着這微不足道的線索找到答案。其實它們之間的聯繫便是我們平時背的知識點。只要我們能把這些知識點用到題中,便可以更快更準確地解題了。 

  “靈活運用”是學好數學的重點。 

  想要奴架着數學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樣只會讓自己成為它的奴隸,所以如果想要學好數學,請記得把數學當成朋友,視數字為友情的象徵,絕對不能厭倦計算!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想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