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個想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想法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關於房子建設的想法。

  我覺得現在自己住的小區里,設計的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沒有一個像信封一樣的收取快遞的箱子,這樣的箱子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實用的一個設計。

  我希望在房子建設的時候,能夠在每家每戶的門口,都設計一個快遞箱。因為白天的時候,我們上學,父母上班,家裡都沒有人在,快遞員只好把快遞送到物業保管。有的時候回家晚了,物業也就關門了,我們只有等到第二天的時候才能去拿。

  有的時候,媽媽給快遞師傅說,將快遞放在我們家的門口就好,可是師傅為難的說,按照規定這樣子做是不被允許的,還是要放在物業。

  所以我想,要是家門口有一個帶鎖的能夠放快遞的箱子,師傅就可以直接把快遞放進去,然後我們回到家就可以拿,這是一件多麼方便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想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