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想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想法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每天都享受着複雜且精彩的世界,聽着悠揚的音樂、看着繽紛的色彩、邁開自己的雙腿,想去哪裡,就走向哪裡……這些事情對我們很多人而言,就像是習以為常的事情,好像每個人都本應該這樣似的。但我卻明白,有一些人,他們與我們不同,他們缺少了一些世界的色彩,這對他們是不公平的。

  在我的鄰居中,有一個姐姐,她因為天生的疾病,導致無法發出聲音。儘管她是我見過最和善,也最溫柔的人,但我卻明白,她很缺少朋友,也很少外出走動。這一直讓我和遺憾。

  後來,通過學習和新聞,我了解到了這些事情,了解到,在我們的身邊的,其實還有很多的殘疾人。看着他們的身體,我也感到很煩惱。生活中,我們就算四肢健全,有時候也會遇上做不好的事情。及時耳聰目明,也常常會因為不小心而撞到東西,或是摔一跤。

  又一次,我試着在自己最熟悉的房間閉上眼睛,我想感受一下,如果沒有視力會是怎樣的一種感受。但當我閉上眼睛之後,雖然身處最熟悉的房間里,但我卻感到自己寸步難行。我不知道腳邊有什麼,我也無法判斷床與自己有多少距離。原本輕而易舉的小事,都變的難如登天!

  我知道,在殘疾人中,也有不少出色的人才。海倫·凱勒、史蒂芬·霍金等傑出的傳奇人物,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成就。生活中,各種各樣的不適都在影響着他們的生活。

  但在最近,我卻在網絡上看到了這樣的消息。許多人造的義肢被打造的栩栩如生,不僅如此,甚至能根據肌肉的反應來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不僅與一般的手臂無二,甚至還能有各種個性的設計,儼然要將以往的不足反而變成優勢的樣子。

  看到這樣的資料,一個想法不僅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既然現在已經能較好的模擬手臂,那麼是不是還能有其他的位置能得到幫助呢?也許能利用人造的技術令雙眼恢復光明、也許能讓輪椅上的人再次奔跑起來,甚至,能治好喉嚨,讓人能再次自有自在的說話和歌唱……

  當這個想法出現之後,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繚繞,揮之不去。我知道,這其中,一定還有很多技術不足的地方,但我卻期望着這項技術能早一些實現!

  為此,在今後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將來,我會成為一名偉大的醫生,如果沒有人能做到,那麼我一定要在未在做到!及時現在這還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想法,但在今後,我一定會讓它成為真正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想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