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水風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風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寫好作業。來到了浴室準備洗澡,可是今天的水龍頭異常:放了半天也沒有出水,呀,肯定是停水,怎麼辦怎麼辦?

  我心急如焚,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想:萬一只是我們家停水了呢?於是我立即打了個電話給妹妹,沒想到她也和我遭遇一樣的情況。怎麼辦?怎麼辦?真是可憐,如果作業再早點寫好就不會沒水洗了!難道要等水來,不行不行,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呀!或許知識我們這一幢停水了?繼續打給哥哥,可是遭遇相同。或許只是一邊停了?打給奶奶他們,他們也沒水,哎,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的心又回到了原始狀態,不知道要怎麼辦,看到樓下有人接水,就知道整個小區的水管被挖壞了。我們只好提着水桶去接水了,水好不容易才接來。這水洗洗身體還好,可是偏偏刷牙不行,這水碰到嘴非常難過,這一次停水誤了好多事。洗澡沒洗成,只能將就着洗了,身上顯得痒痒的,但這又有什麼辦法呢?只能怪我作業寫得慢,再加上工人們不小心把水管挖壞了。我希望以後工人們能小心點,這樣打擾了我們正常的生活。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停水風暴啊!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停水風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