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水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停水,給我家帶來了不少的麻煩。

  “老媽,怎麼沒水了?”我大聲叫道。“估計停水了,只有去井邊提水。”媽媽說道。沒辦法,我只好和媽媽提着幾個空水桶去提水。到了井邊我才發現井裡的水已經被大家提走了很多,現在井水離井口已經有三四米的距離了。媽媽只好在桶上面系了一條又長長的繩子,只見媽媽將桶扔進井裡待水灌滿桶里后,我和媽媽便一起用力將水提上來。“怎麼這麼重啊!”我吃力的叫道。終於一桶水提了上來,“終於提上來了!”我高興的叫道。“還要提幾桶呢。”媽媽說道。“什麼”我大聲叫道:“快來水吧,我再也不浪費水了。”

  從這次停水事件,我明白了不要浪費水資源,否則就會害我們自己。

  六年級:向秋宇

您正在瀏覽: 停水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