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向祖國敬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祖國敬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悠悠百年,滄桑巨變,放眼神州大地,祖國,你好。

  親愛的祖國,曾滄桑千年,屹立不倒的是你;曾英勇善戰,團結無畏是你;如今,山和迤邐,社會和諧的更是你,偉大的祖國,我向你敬禮。

  歲月無情,你堅強着在奮鬥中崛起。面對困難。你披襟斬棘,展望新時代,當1949年毛主席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那一刻,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高高飄起那一瞬間,你,這條屹立在東方的巨龍,便開始騰飛。

  每當審視着世界版圖時,我都能深深感受到這一塊雄雞的溫情。它曾受到過多少的磨練和挫折,他曾經歷了多少的艱苦掙扎,才迎來了今天的自信昂揚。

  列寧曾經說過:忘記就等於背叛。穿越歷史長河,我們彷彿看到了一個奇特的國度,它的3榮辱,我們怎敢忘懷?

  在圓明園裡,我們感受到了祖國的屈辱憤慨:在長城上,我們又感受到了祖國的偉大與磅礴。黨祖國母親忍受着血肉分離的痛苦,被世界列強瓜分時,我們是何等的無奈。當2002年的申辦奧運會成功時,我們又是何等的自豪。當神舟飛天時,我們又是何等的歡樂。

  祖國,你是一條沉睡了近百年的巨龍,如今,你終於醒來,再也不是他人的肥肉,你正展現着中國人的頑強不屈。

  面對2003年非典,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華兒女團結一心,屹立不倒,在世界的眼裡挺過來了,時間匆匆流逝,世界瞬息萬中華民族精神流傳千古。

  終於,今天的我們,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自豪的向世界宣告,我們是炎黃子孫,是華夏兒女,我們是中國人。

  啊,面對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像你致敬。偉大的祖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向祖國敬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祖國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