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敬禮,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禮,祖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祖國的60華誕。

  我作為祖國媽媽的一名兒女,我要時刻關注他。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未誕生的時候,有多少將士為了保衛祖國的領土不受侵略而浴血疆場,流血犧牲,使我們過上了安居樂業的生活。

  十月一日十點整,在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了盛大的國慶閱兵式。我坐在電視機前認真地觀看着,胡錦濤主席講完話之後,走下了主席台,坐上了紅旗轎車開始檢閱士兵了,我興奮得快要跳起來。我聽見主席對士兵們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士兵們立刻做出回應:“首長好!為人民服務!”短短的幾句話,卻是感人肺腑。再看我們的女民兵方隊,頭戴一頂粉紅色的蓓蕾帽,上身穿粉紅色的衣服,下身是粉紅色短裙,腳蹬一雙黑靴子。看她們那一個個英姿颯爽的樣子甚是威武,她們站的筆直,走得也非常整齊,齊得就像一把苕帚在掃地,我為她們感到自豪!

  現在,我們的國家強大了,再也不會有人來侵犯我們,否則就讓他有來無回。

  我為我們民族的振興而欣慰;我更為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而驕傲!祖國媽媽,我以少先隊員最崇高的敬意向您敬禮!

  本溪市迎賓小學三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敬禮,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禮,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