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和平取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和平取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人人都愛,人人都恨。我的威力無窮大,人類怕我,卻又會需要我。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戰爭。

  對於我,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愛還是該恨的,心理真是矛盾,聽我慢慢道來。

  通觀歷史,我似乎就是你們人類最愛的朋友。在很多時候,總能見到我活躍的身影。據不完全統計,在有記載的5560年的人類歷史上,只有329年沒有我,我用不同的身姿先後共出現過14531次,平均每年2.6次。從1740年到1974年的234年中,我就露了366次面,平均每年1.6次。在第二次我的世界巡演(世界大戰)的37年中,包括現在仍在進行着的演出,就有87次之多,平均每年2.3次。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37年裡,世界上我的小型演出就有470餘出。在世界範圍內,無我的日子只有26天。可見你們是多麼喜歡我,多麼需要我。

  但是,每當我降臨的時候,卻總會遭到很多很多人的咒罵,痛苦的呻吟,無助的祈求,無不希望我立刻消失在世界上。特別是在我有史以來,至盡為止的最大演出——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我巡迴演出到了33個國家。在演出的4年3個半月中,世界人口的62%參與進了我的表演,3000萬人為我瘋,為我狂。我聽見他們的家人為此聲嘶力竭,看見他們的摯愛為此痛不欲生。

您正在瀏覽: 讓和平取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和平取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