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和平之花盛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和平之花盛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熱愛和平的孩子,通過媒體報紙,了解到人們的戰爭毀滅了許多孩子的美好生活,我希望人們能和平相處,世界各地的人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因為我們相互依存,誰也離不開誰。 

  一雙雙充滿血腥和恐怖的眼神,一幕幕動人的畫面腐蝕着我們的心靈。在戰爭的地方,孩子失去親人,家園,暴力使那些孩子變的不可理喻,他們的心靈飽受創傷,既無奈又懷着對世界和平的期盼。 

  美國侵略伊拉克,強行奪回汽油。伊拉克孩子的家園支離破碎,戰火紛飛,硝煙瀰漫,他們無家可歸。一個女孩拿着塑料槍恐嚇着一位小男孩,她已經被失去親人的痛苦走向瘋狂。曾經有一個士兵在他的槍上貼着全家福,他多麼希望家人團圓。年邁的老人和無辜的婦女以及那可憐的孩子都在受着無謂的罪。 

  孩子們身上一處處的傷痕,深深的震撼着我們。罪惡的子彈摧毀一個國家,我們的和平之花在凋謝。孩子在哭泣,和平鴿在流血。 

  熱愛和平,呼籲和平,制止戰爭。讓世界變的更美好,國家之間友好相處。讓我們的藍天更藍,讓我們的草地更綠,讓我們的花朵開的更加鮮艷,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讓和平之花盛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和平之花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