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星期一的早上,我們學校都要在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老師要求我們,每周星期一都要穿好校服、戴好紅領巾,才能夠來到學校。來到學校后,就整整齊齊的在操場上排好隊,不要在隊伍中講話,一定要保持安靜。 

  今天又是國慶長假后的第一個星期一,學校照例要舉行升旗儀式。早上,我穿好校服、戴好紅領巾,來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排好隊伍,靜靜的等待升旗儀式的開始。 

  就要開始舉行升旗儀式了,操場上鴉雀無聲,彷彿能夠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老師和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旗台上即將升起的五星紅旗。升旗儀式開始了,國歌的音樂響起來了,伴隨着國歌聲的響起,旗手緩緩的升起了五星紅旗,我們敬着隊禮,唱着國歌,一直望着五星紅旗冉冉升上旗杆的頂端。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高高的藍天中迎風招展,我心中感到無比自豪。 

  升旗儀式后,學校領導又讓之前挑選出的同學到旗台上,給全校同學講故事,讓我們通過故事明白一個道理。故事講完后,領導們還總結了上周的工作,布置本周的工作,還批評了上周表現差的班集體和同學,表揚了上周表現好的班集體和同學。我們班上周表現好,獲得了優秀班級稱號,同時還獲得一面優秀班級的錦旗。 

  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班又獲得了一面光榮的錦旗。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