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老師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飛快地拿出語文課本,手放在桌子上坐好,這節課是孫老師的課,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身材很好,像個模特似的,穿什麼衣服都很美,她還有一雙像池水般清澈的大眼睛,嗓音像清泉般溫柔…… 

  孫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能寬容我們的過失,每當同學來告狀時,她覺得是很小的錯誤就一笑了之,其實她是教育我們對人要寬容。如果有的同學受傷了,她會立刻把受傷的同學送到校醫那裡。有一次,班裡一個叫張文的同學不小心把腿上劃了一個大口子,褲子都破了。孫老師知道了這件事,連忙把張文送到了縣醫院,途中張文的血已經把褲子的一部分染紅了。到了醫院,醫生給張文縫了4針,孫老師還替他付了醫藥費。 

  她還教育我們不要隨便請假,這樣會影響學習。她自己也是這樣做的。一天上課的時候,我們發現孫老師臉色蒼白,過了一會兒,她讓我上去領讀,我上去領讀的時候,她就趴在我的桌子上,一問才知,原來孫老師在帶病堅持上課。 

  最後,我想對孫老師說:“希望您事業有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指導教師:孫昌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