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慶升旗儀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升旗儀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就要到了,今年的國慶節註定成為我終生難忘的一個節日。我們隴西小學今年的國慶升旗儀式交給我們六四班主持。在班主任李老師嚴格的篩選下,我有幸被選上參加國慶升旗儀式,和其他同學在儀式上一起朗誦中華好少年。我心裡感到非常的高興。

  回到家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這喜悅心情。高興之餘,我不由的暗下決心,好好準備台詞,決不允許出差錯,一定以最好的狀態完成這次老師交給的任務,通時也做為我為祖國六十三華誕的獻禮。

  為了保證升旗儀式上我們朗誦不出錯,我和張向宸、華孜妍抽出時間到隆福小區的草坪上反覆的演練。只到滿意為止。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配合的越來越完美,彼此間加深了友誼和信任。

  莊嚴的時刻終於來到了,十月一日,一大早我就出了門往學校趕去。一路上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五星紅旗插滿了沿街的商店,來來往往的汽車也帖着國旗的標誌。大家共同慶祝着祖國的生日。

  到了學校,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做好了升旗儀式的各項準備。操場上,列隊站滿了各個年級的同學和老師。站在主席台上,望着台下的同學和老師我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升旗儀式開始了,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我不由得心潮澎湃,偉大的祖國走過了六十二年的風雨歷程,從無到有,從貧窮到富強,我為祖國的強大而感到驕傲。面對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們舉起了右手向國旗敬上我們少先隊員最尊貴的隊禮。

  站在紅旗下,我們滿懷激情朗誦了《中華好少年》,並向國旗宣誓,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為了祖國的明天永遠長盛不衰,我們有責任、有義務、挑起振興中華民族的重擔。從現在起,要勤奮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做一個讓父輩們可信任、可依靠、有能力的接班人。

  六年級:江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升旗儀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