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滑雪

  秦愷睿

  昨天,我們要去滑雪,要是你們想滑雪就跟我一起來吧!

  早上五點鐘,我們和唐士傑一家開着車去青州滑雪。我們來到了滑雪場,買了兩張票,我們拿着票領上了兩雙鞋和兩套滑板。

  進了場地,工作人員幫我們穿好了鞋子,我們便投入到了緊張刺激的滑雪中。我一鼓勁衝上了第一個高坡,可是當我下坡的時候,狠狠的摔了一個屁股蹲兒。我掙扎着站起來,滑雪板和鞋子都掉了下來。我重新換好了鞋子和滑板,又回到了滑雪場上。我用力的向前滑着,一直劃到了一座最高的山坡上,返身下滑的時候,我就像是坐上了滑梯似的,飛快地衝到了坡底。緊接着我連續翻過兩座山坡。我越滑越快,就像是生了翅膀似的,飛馳在滑雪場上。兩個小時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滑雪場。

  這次滑雪你們覺得我滑得怎麼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滑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