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退出十二生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退出十二生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兔子太弱小,被別人欺負,所以,經過十二生肖協會的投票決定,兔子族要退出十二生肖。這一決定激起了兔子族的強烈不滿,因為如果退出的話,它們尊貴的身份將會不保。所以,兔王決定選出兩個“超口才兔子”,去說服十二生肖協委會主席—老虎。

  經過一番激烈的選拔賽,兔子國最終選出的兩兔是:安哥拉長毛兔—忘忘,中國袖珍兔—小不點。由於是國家大事,所以兔子國派出了國內最權威的電視媒體—“TTTV”全天24小時跟蹤報道(連吃早餐都拍,有點像兔仔隊)。

  忘忘由於太健忘,連出發時的早餐都忘帶了。它只好硬着臉皮向其他動物討了半根胡蘿蔔來啃。媒體由於不了解事實,認為它是因為這次的行動而不吃飯,就覺得它很“愛國”,便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淚,還把這件事發給了報社,讓它成為了報紙頭條:“旺旺是個愛國兔,為了國譽不吃飯。”

  經過一番跋涉,兩個兔子終於到了老虎家,老虎說:“說吧,看你們怎樣來打動我讓你們重新進入十二生肖。”首先發炮的是小不點,它說:“十二生肖不能只看戰鬥力,我們兔子族十分善良,難道就應該退出嗎?”小不點由於太小了,老虎一個字也沒聽到(兔子比老虎小很多,所以聽得到,而它們沒注意到這一點),小不點知道情況不妙,便對忘忘大喊:“老虎聽不到,就靠你了!”這個忘忘,雖說有口才,但竟然在這個關鍵時刻忘記要幹什麼了,只見它摸了摸後腦勺,說:“我怎麼在這啊,要幹什麼呢,算了,回家吧。”說完就走了。老虎以為兔子在戲弄他,便發飆了,不但沒給它們重新進入十二生肖,還生氣地說:“二十年後的十二生肖選舉,絕對不能讓兔子參與競爭。”

  就這樣,兔子退出了十二生肖……

  呆鷹嶺鎮中心村小學三年級:劉隆譜

您正在瀏覽: 兔子退出十二生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退出十二生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