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保 護 環 境 

  各位小朋友們: 

  你們好! 

  今天我要和大家討論一個問題,題目是“保護環境”。 

  現在我們的科技非常發達,市裡幾乎沒有平房了,讓人看起來很舒服,但人們卻忽略了一個嚴重的問題,生活條件一旦提高,家家戶戶每月都要產出一大堆垃圾、煙塵和污水。垃圾可以破壞空氣,讓人們吸進有毒的氣體,煙塵帶到天空,破壞大氣層,使天空輻射射到人間。污水鑽進小河,使魚兒死亡,鳥類和人類吃了這些水裡的魚,就會中毒,嚴重的會死亡。 

  現在,地球已經是個負載着60億人口的“百病重生”、“危機四伏”,需要緊急搶救的“病球”!保護環境,已經刻不容緩,當務之急必須要採取措施!不然我們將無處可去。 

  保護環境,我們能做些什麼呢?一片碎紙的擺放,一口粘痰的附意,60億世界人民行動起來就能挽救我們的家園。 

  你可能會問道:這麼小的事情,能有多大貢獻呢?正因為事小,所以人人都能做,如果我們真做了,作用就大了! 

  保護一棵大樹,給鳥兒一個家,小鳥生存了,可以幫我們吃掉害蟲,大樹還可以製造清新的空氣。保護一株小草,就阻止沙漠行走一步,保護我們綠色的家園。 

  來,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人類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