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訓”大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大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學校組織了一場環保活動,每個班級都要在老師的帶領下去路邊撿垃圾。

  我們班跟着老師來到了一個有些破舊的街道,這裡少有清潔工來打掃。“好多垃圾啊。”班級同學看到遍地的垃圾之後,紛紛有些退縮了。“同學們,這是一次很有意義的活動,我們可不能退縮哦。”在老師的鼓勵下,同學們挽起了袖子,拿着發的工具開始撿起了垃圾。同學們分成了三個小隊,每個小隊負責一塊區域,很快大家就行動起來,並且小隊之間形成了比賽,每個同學都以撿的多,撿的快為榮。忙碌了幾個小時之後,同學們累的小臉紅撲撲的,汗水從臉上留了下來,但是看到煥然一新的道路,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我們要走的時候,一個大叔拿着一根油條在吃,吃完之後,他隨手將包裝紙扔到了路邊。“叔叔,你不能隨手扔垃圾。”正當我們嘆息着又要撿垃圾的時候,班長站了出來,走到大叔面前,“這條道路我們剛剛才把垃圾撿乾淨,這也是為了給你們營造好的環境,更是為了保護地球環境。”班長把袋子里滿滿的垃圾挪到大叔面前,嚴肅地看着他。“真是不好意思。”大叔頓時羞紅了臉,撿起了垃圾,“以後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我要向你學習保護環境。”聽到大叔要加入我們,保護環境,班長開心地笑了。

  班長以身作則“教訓”了大人,我們都對他刮目相看,也更加明白了保護環境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教訓”大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