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笨狼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笨狼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笨狼的故事

  在大家的心目中,狼是個貪婪而又兇殘的傢伙。可我在二年級讀的一本書-《笨狼的故事》中的主人公—笨狼卻迥然不同。他熱心、聰明、善良……

  那一樁樁一件件趣事,至今還歷歷在目。冬天裡吃“煮熟”的雪糕、半小時爸爸、組裝電視機……我被他熱情、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精神所深深折服。於是乎,我便有一種做“笨狼”的衝動。

  記得是上學期,我們班“運動健將”劉昊羽,由於不小心,不幸“降落”在他的身上,使他和“骨裂”打上了交道。

  第二天,他奶奶背着他來上學。只見他,腳打上了石膏,纏上了繃帶,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很吃力,就像一位打了敗仗,剛從前線下來的瘸腿士兵,狼狽不堪。我看在眼裡,傷在心裡,想:他課間上廁所怎麼辦了?因為受傷,學習成績下降怎麼辦呢?我暗自下定決心,要像“笨狼”一樣幫助他。

  下課鈴剛響,沒等我反應過來,朱老師像一陣風,飄到了劉昊羽面前,親切地問:“你要不要上廁所?”只見,他連連點頭。其他同學也聞訊而來,我一下子愣住了,真想不到我們班有這麼多的“笨狼”。我趕緊加入他們的行列,大伙兒齊心協力把他從四樓扶到一樓,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從一樓扶到四樓。我雖然氣喘吁吁,但看到劉昊羽開心的笑容,和其他班的同學羨慕的目光。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做笨狼的感覺真好!

  把大夥的快樂當作自己的快樂;把大夥的幸福當作自己的幸福。我要時刻向 “笨狼”學習,讓我們班也成為歡樂的森林,充滿溫馨、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學笨狼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笨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