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太狼的故事(四)初出茅廬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太狼的故事(四)初出茅廬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黃太狼通過拜猴子為師學會了爬樹的本領,但自己卻被花太狼打了一頓,當然是因為交學費的事,差點兒把家給賣了。

  這次黃太狼開始抓羊了,他走到一片樹林里,並沒發現羊,於是黃太狼想;“羊一般在………。對”黃太狼興高采烈地來到一片無邊無際的大草原,看見了好多蒙古包,還有騎着馬的牧人,還有牛和馬。更重要的是有一群羊正在吃着乾草,有些羊好似餓極了正津津有味吃着,有的在嬉戲打鬧,有的在東張西望。黃太狼一邊看一邊流着口水。突然,黃太狼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這裡一棵樹也沒有怎麼抓羊呢?黃太狼想了想,眼珠子轉了轉急急忙忙跑到兔子家。兔子一看黃太狼來了,急忙把門窗“??rdquo;的關了,黃太說;“親愛的小兔子呀!可愛的小兔子呀!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忙”?把這些青草送給羊大哥。

  貪吃的兔子一聽見“青草”兩個字就已經饞得垂涎欲滴了,它悄悄地打開窗?酰??媸且淮蠖亞嗖藎??醇?鋪?親吡耍?謔歉峽炫艹隼創蟪雲鵠矗?顏餳?巒?僥院筧チ恕?/p>

  夜幕降臨了,黃太狼自言自語道;“這兔子怎麼還不來呀?還什麼長跑冠軍,都是騙人的”黃太狼一看,天黑了羊群都回家了,黃太狼氣呼呼地來到兔子家,一看兔子正蹲在門口大口大口地吃着青草,一邊吃一邊對黃太狼說;“謝謝了!大哥,要是你每天都給我青草吃多好呀”!

  黃太狼氣得火冒三丈,兔子一看黃太狼那麼生氣,隨口說;“誰欺負你了,狼大哥”。黃太狼說;“就是你”一邊說一邊撲向兔子,兔子一看。撒腿就跑,可惜黃太狼比它跑得快,抓住了它的短尾巴,疼得它直叫喚。黃太狼說;“我明明讓你把這些草送給羊大哥,你卻在家裡大吃了起來。”這時兔子才想了起來,連忙道歉。黃太狼不管三七二十一提着它的耳朵回家了。

  黃太狼回到家,覺得要少不了挨老婆的一頓打,首先他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花太狼並把計劃也說了出來,花太狼聽后說;“這個計劃還不錯,不過再好的計劃你也抓不到羊,要是明天你還抓不到羊,我就讓你粉身碎骨”。黃太狼為了讓老婆消消氣,就悄悄地來到了廚房為老婆做了一頓美味可口的紅燒兔。老婆見了高興地笑了,都忘了罵黃太狼使黃太狼又逃過了一次。

  第二天,黃太狼早早地來到猴子家。猴子問;“我教你的本領用了沒?”黃太狼回答道;“沒有,我正準備用,可遇到了一點麻煩。猴子一邊吃着早餐一邊說;“有什麼麻煩我幫你”。黃太狼說;“我須要你幫我把這些青草送給羊大哥,這個簡單吧!”猴子說;“不過還是要發工資的,我可不能白乾呀!”黃太狼沒辦法,只好答應了。這次的錢不多,比上次好多了,就是要一筐桃,一筐香蕉。黃太狼馬上行動,把猴子要的東西買來順便也給老婆買了點做面膜的,這些東西可花了黃太狼剩下的所有家產。

  猴子和黃太狼來到草原上發現羊群還沒出來呢,自己心太急,來得太早了。就轉身對猴子說;“我們來得太早了,羊還沒出來,在這等一會吧”!猴子又開口說話了,讓我等可以,但是你必須交等待費,黃太狼說;“哪來的那麼多費呀”!猴子一聽放下青草就準備回家,黃太狼見狀趕快跑過去說:“你千萬別走,走了今天我就完了”。猴子說:“那你必須交等待費。”“好,你要多少呀”!猴子說;“就把你多買的那一點桃子和香蕉給我,怎麼樣”?黃太狼沒辦法只好照辦。黃太狼讓猴子到離草原很近的樹林躲着,等羊群一出來就趕快跑過去撒草然後會來。

  羊群一出來,猴子就抱起青草跑了過去,它一邊跑一邊掉,到最後就只剩了一點,它才不管那麼多,辦完事回家吃桃去了。黃太狼發現草都掉在路上了,但它並沒有生氣因為下一步就可以把羊引到樹林里來了。黃太狼在樹上耐心地等待着,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黃太狼等不及了,下樹一看,羊兒們還在慢悠悠地吃着青草,邊吃邊玩這下可氣壞了黃太狼但又沒辦法,只好在樹上等,等呀!等呀!等到花兒都謝了!黃太狼也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黃太狼從樹上摔了下來,睜開眼睛才發現羊把草都吃光了,黃太狼氣昏了過去。

  當它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又被花太狼打得半死不活住進了醫院。

  庫爾勒信達希望小學五年級:秦欣怡

您正在瀏覽: 黃太狼的故事(四)初出茅廬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太狼的故事(四)初出茅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