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灰太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灰太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的動畫片有很多,其中,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灰太狼。 

  灰太狼是一隻不怕困難,知難而進,勇往直前的狼。無論是沒抓到羊,還是被喜羊羊捉弄,它都沒有放棄。灰太狼的口頭語是:“我還會回來的!”雖然這只是一句簡單的話,但是裡面包含的是堅持不懈的精神。 

  有一次,灰太狼製造了一個電飯煲,準備把抓來的羊放進電飯煲里煮羊肉吃,可是,喜羊羊想出一個辦法,它讓暖羊羊吸水,讓沸羊羊對準電飯煲最薄弱的地方攻擊。最後,再讓暖羊羊把水吐出來,淹沒了整個狼堡。就這樣,灰太狼一次次地被喜羊羊捉弄,又一次次的被紅太狼教訓,它都沒有放棄。 

  雖然灰太狼時常被人們嘲笑,但是我們還是要學習它那種執着的精神。有句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我相信,它每次進步一點,最後,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灰太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