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拜師學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拜師學藝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小猴拜師學藝 

  媽媽看見小猴整天在家玩,就對小猴說:“小猴,你整天在家玩,也不學學本領,你出去拜師學藝吧。”小猴想:對,出去拜師學藝也不是一件壞事,等我拜師學藝回來,其它小猴不會的東西我都學會了,那我不是比它們個個都厲害了。小猴對媽媽說:“好”。第二天早上,小猴就對爸爸媽媽告別,上路了。

  走着走着,小猴看見了老鷹在天上飛。小猴想學飛行,老鷹下來休息時,小猴跑過去對老鷹說:“老鷹大伯,我想跟您學飛行,行嗎?”  老鷹說:“好吧!孩子,下午你回家做一對翅膀,明天早上來這等我。”第二天,小猴起得很早,帶着爸爸幫它做的翅膀在等老鷹大伯

  ,老鷹看見小猴就飛了停下來,對小猴說:“你先把翅膀帶上,然後把手伸展開,最後你再像我一樣把手一揮一揮,雙腳要一掂一掂,你看我不就飛起來了嗎?”小猴按照老鷹說的去做,才試了五六下,就煩了,很沒有耐心,對老鷹說:“我不學了。”說完就走了。

  走着走着,小猴看見穿山甲在鑽地油,它想跟穿山甲學鑽洞,就對穿山甲說:“穿山甲哥哥,你能教我鑽地洞嗎?”穿山甲說:“你的身體很軟,我怕你鑽不進去。”小猴說:“對啊!穿山甲哥哥,謝謝您!再見!”小猴說完說離開了。

  走着走着,它看見獅子在打獵,又想學打獵,就對獅子說:“獅子大王,您能教我打獵嗎?”獅子說:“好的,我們現在就開始吧。”小猴說:“好呀”。獅子教小猴看見一隻動物就要馬上撲上去然後抓緊它。小猴覺得自己抓不到動物,就對獅子說:“我不學了。”說完就走了。

  結果小猴什麼東西都沒學到。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猴拜師學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拜師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