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偶娃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偶娃娃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得到了一個娃娃,她穿着粉紅色的長裙優雅的站在盒子里微笑着對着所有人招手。

  她有一雙碧綠色的眼睛和金色瀑布般的長發,她是我的好朋友······

  有什麼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情我總是第一個想到要說給她聽然而對別人來說她不過是一個玩偶娃娃。

  我常常會想,如果她的軀殼中也有着生命的存在會不會在夢境中與我作為朋友呢。

  我一邊又一遍的會想,希望能夠更多的和她在一起因為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在她身上已經寄託了屬於我的太多的太多的情緒。

  我的喜怒哀樂她如果感覺到了的話應該也會和我一起開心或者煩惱吧。

  摸了摸手裡的玩偶娃娃我把她放在了窗台上與她一同等待着窗外雨過天晴。

您正在瀏覽: 玩偶娃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偶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