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指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六的時候在市裡邊的安排下,我們學校舉行了護士執業考試。為了給前來考試的考生一個舒適的環境,我們成為了學校的志願者為前來考試的人們指路。

  早上一大早,我們就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換上了志願者的衣服,走到學校大門口。到了十點鐘左右的時候考生就陸陸續續的來到了考場前面。我們剛剛站在學校門口,就一直不停的有人來問我們許許多多的問題。一時間幫我們忙的不可開交,累的 滿頭大汗。等到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剛剛走回教室樓,迎面走來一個背着挎包的姐姐貌似在尋找什麼東西的感覺。等到她走到我旁邊的時候,她問我,同學,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學校的食堂在哪裡呀?我給她說順着這條路一直往前走就看到一個小亭子之後再向右轉,再一直走,看到一個國旗杆就到了!人家認真的聽完之後很是感激我,你今天的對我說,謝謝你啦,小弟弟今天晚上我們考試了下午還有最後一場,我先去吃飯啦,笑着跟她擺擺手,她也笑着跟我說聲再見!

  助人為樂的感覺真好,有一種當雷鋒的感覺,下次再遇到需要我幫助的人,我還是會幫忙的,因為這是一種很好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指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