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指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路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指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也許只有聽到爸爸媽媽安慰的聲音的時候,我那種難過的情緒才會稍微緩解一些。

  我知道也許在這條路上我欠缺的東西實在太多,我也不知道那種無以復加的感覺究竟是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在這樣一條路上孤獨的走下去,還要堅持多久。

  也許這樣的感覺是要一直持續下去的,也許這樣的難過永遠都無法用其他的表述來說的清楚。

  ... 其實啊,我們也不是喜歡着那些沒有用的句子,僅僅是因為它的唯美,我們其實是覺得他的言語之間的作用有着癒合療傷的作用。

  就好像在深夜的時候看那些微信公眾號裡面的內容其實也未必是他們說的多麼有道理,也許再有道理的話,都不會被我們看見去正如同我們這一輩子讀了那麼多的道理,卻仍舊過不好這一生。我們所想要看的就是這個時候,這個年齡,這個階段所需要讀懂的一些東西。

  我們需要在這個人生的迷茫路口有一個比較光亮的指路明燈。

  我們需要在這個人生的階段有一個非常好的知道,在我詩,哪怕他不是那麼優秀,那麼合乎期待,我們仍舊需要他的指導。

  所以我知道那麼多年我們所說的那麼多話,其實都沒有任何其他的想法,只是我們一直都在這裡期待着更多全新的東西,也許那本身就有着不同的意味吧。

  就好像此時此日的我仍舊在這裡站着去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管有多麼困難的遇到做愛我都不會在這條路上產生什麼放棄的想法,因為我知道我的背後還有那麼多的人在支持着我,我沒有可以直接輕顏一局的放棄。

您正在瀏覽: 指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