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指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指路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指路燈?大家可能不明白了,指路燈不是應該在路上為大家指路的嗎?怎麼跑去你家了?難道它們失業了?哈哈,我想大家可能誤會了,我說的指路燈可是大名鼎鼎的“掌上”指路燈:手電筒。

  我家的手電筒可不是那種“胖子”手電筒,而是“小小”手電筒。它的外形扁扁的,長長的。上面有一圈紅色保護套。它在充電3小時后可持續工作24小時。它的開關在照明部分下面。把開關按一下是近光,按兩下是遠光。有效光距200米。

  說來也怪,在手電筒買下兩天的時間裡,爸爸把錢包丟在了公園裡。說時遲那時快,手電筒像一隻發光的電子獵犬,撲向公園。手電筒射出的光覆蓋了一片樹木。光柱從上射到下,從左射到右。一直找了兩個小時才找到。

  回家后,我召集所有玩具、文具、工具,舉行授勛儀式。在儀式上,授予手電筒“月夜指路燈”、“電子獵狗”這兩個名號,並授予手電筒一枚一等功勳章。

  怎麼樣,小夥伴們,我的手電筒棒不棒呀?

  六年級:Mars丶河

您正在瀏覽: 月夜指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指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