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紅是一個樂於助人、懂事的小女孩,在學校學習成績非常好。最近由於爸爸工作需要,他們一家三口搬到離他們家很遙遠的苗族去了。

  他們到了苗族的一個小村子以後,那裡的人都很歡迎他們到來。小紅鄰居是一位上了90歲的苗族老奶奶,老奶奶很和藹,穿着一件黑色的棉衣。老奶奶的兒女在外地工作,沒時間陪她,因此老奶奶感到很孤獨。

  有一天早上,小紅一家早早吃了早飯,爸爸媽媽就匆匆忙忙地去工作了。小紅見爸爸媽媽去工作了,便去院子散散步。忽然,看見鄰居的老奶奶正在吃力地洗着衣服,小紅想:“老奶奶的兒女沒來陪她,還要做這種事情,我應該去幫幫老奶奶。”小紅連忙跑過去,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來幫你洗衣服吧!”老奶奶說:“不用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小紅連忙說:“不,老奶奶,你一把年紀了,做事不方便,還是我來吧!”小紅說完,連忙把衣服拿過來,認真地洗。做完了這些,小紅還幫老奶奶拖地、掃地、洗被子、擦桌子等。老奶奶走過來笑眯眯地對她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謝謝你。”小紅也笑了,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接着,小紅又說:“老奶奶,不如我做您的孫女吧!”老奶奶說:“你簡直比我的親生兒女還要親,我答應你。”這時,笑聲傳的很遠很遠……

  陳江小學四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