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包餃子

今天我學會了包餃子,包餃子真有趣!

清早,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了肉及包餃子的配料。回到家后我們把肉及配料洗乾淨,媽媽把肉切成小塊后,就不停地剁肉,看着媽媽輕鬆的樣子,我很想親手剁,就跟媽媽說:“媽媽,讓我來剁吧!”媽媽笑着把刀給了我,我剁了幾下,就覺得手酸酸的。肉剁好后,媽媽就把配料及鹽放進肉里攪拌,這個工序很複雜,要攪拌很多次才行。攪拌好后,就開始包餃子了,我先看着媽媽包,媽媽先拿一張餃子皮,把肉放在中間,皮的周圍粘點水,然後對稱合上,再折點花就行了。媽媽做好一個后,我就開始包餃子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如果我包得不好,你可不要笑我啊?”媽媽高興地說:“行。”我花了好長時間,終於包好了一個,包得不好。媽媽卻說“沒關係,包多了就好了。”包到最後,媽媽說我包的餃子很漂亮。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