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父母的愛

  親愛的媽媽,我感謝您這十一年來辛苦的養育了我,培養了我。但您知道嗎?在我心裡有很多心裡話說不出來,今天我就以作文的形式寫出來,你可要好好看看哦。

  媽媽,您常常把我當做學習的機器人,不僅要把老師留的作業寫完,還得把你留的作業做完,如果考試考不好你就大發雷霆;考好了您就眉開眼笑!您可知道,當時的我好無奈啊。

  好不容易盼到了周末吧,可是二課一節接着一節,把我弄得頭昏腦脹,親愛的媽媽,您就讓我歇歇吧!

  有時,抬頭看看高空的小鳥,低頭看看歡快的魚兒,它們自由自在的,我真羨慕它們啊!

  媽媽您也有過童年,將心比心吧,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讓我憑着自己的能力與智慧描繪出自己快樂的童年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