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老師工作量很大很辛苦,很負責任,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老師放學後會把上課不認真的人留下老師有時會批評同學,老師有時也會鼓勵同學。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關心,愛護同學。學生書沒帶,我會借給他。學生在玩危險遊戲我會過去制止他們。會給他們講道理。有人受傷了,我會帶他去上藥。下雨了時有人沒帶傘。我會把自己的借給他。學生遇到不會做的題,我會耐心的教他。

  假如我是老師,在工作上要認真對待,課前準備要充分。上課講課要生動,作業要按時改完。

  假如我是老師的話,我會對學生很好。當學生犯錯了時,我會耐心跟他們談話講道理,不會罵他,更不會打他們。每天的家庭作業我不會布置很多但我會檢查他們完成的情況。我會跟學生們打成一片,對待他們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名教師。

  汀師附小三年級:都市風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