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滿臉的鬍子,一雙粗糙有粗大的手,上面還有許多突出來的小黃點。大概是為了我幹活兒留下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在為了我而拚命的掙錢,不讓我受委屈,而爸爸的工資非常單薄,而媽媽在家裡照顧我 ,爸爸在給別人拉煤,十幾天才能回一次家,每一次回來身上都黑黑的,像是從煤堆里鑽出的黑人,讓人捧腹大笑。每次回來媽媽讓他刮一下鬍子,但爸爸卻說先讓我小睡一會,但接着就打起呼嚕來。每次回來爸爸都要先親我一下,我被爸爸臉上的鬍子扎得滿臉通紅。 

  有一次,爸爸剛回來,我就纏着爸爸陪我玩貓捉老鼠的遊戲,爸爸剛接了一個電話正要走,被我攔住了,‘爸爸,你為什麼要走’我問,‘乖兒子,爸爸一會就回來’,說著就急忙走了。我等了好一會爸爸還沒回來。我不耐煩的問媽媽,‘爸爸怎麼還沒回來’‘這還不是為了你。’聽了媽媽的話,我想做個乖兒子,讓爸爸高興一下。

  父愛是偉大的,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