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身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把可可救上來的男孩叫徐飛飛,也是五年級的,他的身世跟可可差不多,一出生爸媽就離婚了。可可是媽媽提出離婚的,因為爸爸就因為她是女孩,所以一心要害死她。可可生病了也不帶她去醫院,還說:“她死了更好,正好生個兒子!”等可可稍微大了些時,她生病時,爸爸明明知道她暈針,針頭還扎得那麼深。為了可可的幸福,媽媽提出了離婚。 

  飛飛和可可不同,從小就生長在水鄉,所以水性這麼好。他出生那天,大家都喜氣洋洋的,他的爸媽也很高興,他爸爸高興,陪鄰居喝了5瓶茅台酒,就在起名時,他媽媽提出的離婚。飛飛一生下來就是一個美男子,有的鄰居喝多了酒,起了嫉妒之心,便說:“這個孩子長得這麼難看,就叫他徐小丑吧。”“滾!都給我滾!”爸爸把剛和到嘴裡的酒都吐在了鄰居的臉上。鄰居說:“呦呦呦,怎麼,想打架!老哥我告訴你,你的孩子長大了,不是妖怪就是吸血鬼!我看你還是早點把他扔了吧!”說完就去抱飛飛,爸爸一氣之下,抽出他的一把匕首,一刀刺進了鄰居的脊背里。鄰居口裡吐血,死了。 

  當他殺完鄰居,臉一下子變得煞白。媽媽說:“徐瑞(徐飛飛爸爸的名字)!咱們沒法過了,你把他殺了,是要判死罪的!”說完抱起飛飛,遠走高飛去了(“飛飛”是媽媽後來給起的)。“張蕊(徐飛飛媽媽的名字),你別走,你走了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啊!”果然,爸爸被判了死罪,當場槍斃!沒過多久,媽媽患了心臟病,也逝世了。 

  可可站在河壩上,想着什麼事情。突然,一塊木板映入她的眼帘,是媽媽寫的遺書。可可知道媽媽也去世了,她唯一的依靠就是飛飛了嗎?

您正在瀏覽: 身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