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子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 子 活 動

  上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又高興又激動,因為今天我們班將在一起隆重地舉行一次親子運動會。雖然天下着濛濛細雨,但是,沒有阻擋我們的心情,我們還是準時來到學校參加這次活動。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為奧運,我拼搏”所以每項都離不開運動,下面就讓我來講講活動的經過吧!

 活動的項目豐富多采,有:體操,跑步,投沙包,踢毽子,跳繩,拔河等等。

  首先是入場式,由我們鄭老師和吳老師講解了運動的規則。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英姿颯爽,穿着嶄新的校服,踏着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檢閱。接着是廣播操展示,同學們動作十分優美,十分到位,贏得了大家的表揚。

  在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投沙包比賽,我也參加了比賽,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先熱了熱身,媽媽和同學們都在一旁為我加油,我等着吳老師的發令,這時我的心裡十分緊張,如果發揮不好,就會拿不到名次,也會讓媽媽失望。吳老師喊準備,我就跨出一步,身體向後傾斜,就掄起沙包,朝前猛扔過去,沙包好象在空中偏偏起舞,慢慢地在十多米外落地了。我的心也終於放下了,還好成績還不錯。媽媽向我豎了一下大母子鼓勵了我一下。

  接着,我們又參加了跳繩比賽,拔河比賽,踢毽子,同學們流着水瑩瑩的汗珠,可他們卻好象不感到一丁點兒熱。

  運動會結束了,同學們個個都很開心,全班同學歡欣鼓舞,高興得蹦啊,跳啊,大家大聲喊着:感謝老師,感謝學校,感謝家委會,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親子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