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快樂 

  爆竹聲中一歲除, 

  春風送暖入屠蘇; 

  千門萬戶彤彤日, 

  總把新桃換舊符。 

  新年快樂! 

  今天是虎年的第一天,我和爸爸昨天約定好去動物園,漫天的大雪也阻止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 

  我們在鎮海台下車,真美啊!滿眼都是白色,秀麗的虞山就象蓋了條白被子。我們冒着紛飛的大雪,沿着彎彎的山路很快就到了動物園。 

  進門的路上是一層厚厚的積雪,看來我們是今年的第一批遊客呢。客人少了動物們也不起勁,猴山上的猴子們一堆一堆的擠在一起取暖,全沒了平日的活潑,對我們也是愛理不理的;睡在箱子里的黑尾莽又粗又長,身上的斑紋也越來越深了;熱情的鴯鶓大搖大擺向我們走來,把頭伸出欄杆,象是在歡迎我們;接着我們又去看了駱駝,獅子,鱷魚,棕熊,金錢豹,可惜它們都在睡覺;虎年可不能忘了老虎,老虎也還沒有起床,只怪我們來得太早了;最後去喂孔雀和鴿子,它們很大方,看見我把穀物撒到面前,都爭先恐後的跑來啄食。真是非常開心。 

  轉了一圈我們來到映山湖邊,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里盡情地玩耍,結果我和爸爸都成了“雪人”。雖然外面非常寒冷,但是我感覺身上熱氣騰騰,心裡更是溫暖如春。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不知不覺半天過去了,回家吃飯咯。 

  瑞雪兆豐年! 

  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