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放寒假的一天早上,我慢慢地睜開了惺忪的眼睛,只見對面的房子已戴上了白帽子,一片片“鵝毛”從天而降,下雪了!我想:可以打雪仗了!於是,我把被子一掀,一下子跳下了床,可是,冰冷的地板還是讓我又把腳放進了被子里。我拍了拍朱二哥的臉,扯了扯朱大哥的耳朵,叫喊着:“朱二哥,朱大哥,下雪了!快起來!”他們一聽,睡意全無,猴子似的跳下床,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打雪仗吧!”“好!”我邊穿衣服,邊說。 

  今天,我們吃飯吃得異常的快,幾分鐘就吃完了,“下樓打雪仗嘍!”我急得不得了,恨不得不下樓,從窗戶上跳下去。 

  一會兒,我們準備打雪仗了,我和朱二哥一起打朱大哥。朱大哥是我們中年齡最大的一個,他跑步快得像一陣風,我們用“手榴彈”怎麼也打不着他,於是,我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朱二哥跑到朱大哥面前,抓起“手榴彈”與朱大哥對打,我跑到朱大哥身後一陣“狂轟亂炸”,朱大哥一下子就敗下陣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嬴了!”這句話從我嘴裡飛了出來。 

  打雪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