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珍惜的一份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珍惜的一份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珍惜的一份禮物是爺爺送給我的一輛自行車。猶記得小時候,每當我看見公園裡的小孩開開心心地騎着自行車時,真令我羨慕不已!

  有一天當我放學回家時,爺爺突然把我帶到院子里,使我有種神秘的感覺。在院子里我看見有一物被一匹紅布遮蓋着。當爺爺把那匹紅布一拉開,原來爺爺送給我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非常感激爺爺,還要求他教我騎自行車。

  剛開始學騎自行車時,我並沒有平衡桿。爺爺便扶着自行車的車尾我能夠找到平衡感有一次當我騎自行車時,爺爺突然趁我不注意時放開了手,於是我便學會了騎自行車,我感到非常開心。

  每當周末,我都會清洗自行車並為它做定期檢查。自行車至今看起來還很新穎。

  從此,那輛自行車與我形影不離。雖然爺爺已與世長辭。但這輛自行車卻包含了爺爺對我的愛,令我珍惜不已。

您正在瀏覽: 我最珍惜的一份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珍惜的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