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超越自己》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超越自己》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頁上“我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別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在超越別人之前,先得超越自己!”這一段話勾起了我的興趣,我很期待書里的內容,果然,書中寫的充滿哲理。其中有一章“在風雨中成長”,寫出了我的成長觀,只有經歷風吹雨打,才會成長。磨礪,讓人的性格在困難中變的堅韌,墊腳石、紙老虎、都是人生中的風風雨雨,“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記得我做一個拼版,看上去簡單,但做起來卻不容易,好不容易把直升飛機的兩個輪子裝上,卻只聽見“吧嗒”一聲,飛機翅膀掉了!我是欲哭無淚啊!!!我氣呼呼的一腳把飛機踢了出去,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過了一會情緒穩定了,我拾起飛機,立下軍令狀,不做完一個好的直升飛機,我趙藝璇名字倒過來寫!!!經過我再三檢查,發覺原來是有幾個零件忘記放了,怪不得這個飛機老散架,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過去了,我精心做的飛機終於做成了,我長吁了一口氣,原來攻克紙老虎要花這麼多工夫啊!“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在今後,只要我花時間,下工夫就可以贏得彩虹了! 

“快樂是什麼”這一章節也是我所看重的,生命是一種喜悅 ,每天高高興興的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快樂是一種比金子還珍貴的財富,它可以由我們自己來創造,例如把你的微笑,這份名貴的禮品多多送人,你給別人一份快樂,也給自己留下了莫大的快樂。其實幸福並不是想象的那樣遙遠、縹緲,她其實是一串長鏈,這個長鏈上綴滿了一粒粒晶瑩潤澤的珠子,還有一朵朵小花,這些珠子就是我們所經歷的一個個奇妙快樂時刻。小花是從微笑着的嘴角採擷而來的,把這些——每一個快樂時刻每一朵小花串起來,就是一條流光溢彩的幸福長鏈。 

  書看完了,因此我明白了,只有不斷的提升,不斷的超越,才能進一步超越,只有明白事半功倍的方法、懂得快樂是什麼、經得起一切考驗,才能超越自己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超越自己》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超越自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