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儀隴,這裡山青水秀,高山映着秀水,美麗極了! 

  家鄉的嘉陵江是一條美麗的江水,碧綠如玉。嘉陵江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見江底游來游去的小魚兒,在水底追逐着、嬉戲着;嘉陵江的水真急啊,急得扔下一顆小石子就立刻會被沖走;嘉陵江的水產品真多啊,多得彷彿是棋盤上密密麻麻的棋子,不可計數;嘉陵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條玉帶似的,蜿蜒的伸向遠方。有時還可以看見對岸村姑來江邊洗衣的情景呢! 

  我攀登過許許多多的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山,但是總認為,家鄉的小東山才是最美的山。小東山真奇啊,奇峰羅列、千姿百態,有的像一隻凌空展翅的雄鷹,有的像一隻正在開屏的孔雀,好像在和人們媲美,有的像一匹躍躍欲試的馬兒,還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兔在柔嫩的草地上歡快的奔跑;小東山真秀啊,柔嫩的小草兒探出頭來,看外面的世界。五彩繽紛的花兒漫山遍野,紅的、白的、黃的、紫的、藍的…… 五顏六色,好象把我們帶入了一個繽紛的世界,花的海洋;小東山真是動物王國啊,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鳥站在樹枝上指揮着大家唱一支動聽的歌。歌聲把小動物深深吸引住了,一隻只小動物爭先恐後的來到大樹下,一個挨着一個坐下,聽着那悅耳動聽的歌聲,都陶醉的閉上眼睛,靜靜地聽着,好像怕打破了這優美的歌聲。 

  這麼美的山與這麼美的水融合在一起,真是美不勝收啊!我愛家鄉的山水,這顆儀隴的璀璨的明珠,但我更愛儀隴這片紅色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