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到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跳躍的音符,優美的旋律,一篇篇動人的樂章,打造出音樂的殿堂。在這裡任何的聲音都是出自於那寫可愛的樂器!“叮叮咚咚”聽似簡單的節奏卻有着它自己的步伐,打起來並不是很容易,然而,我做到了。周二,是去老師家練習打鼓的日子,“叮叮咚咚”,“叮叮咚咚”,鼓棰一下一下與鼓面親吻,有條不紊的發出聲音,可是,這聲音聽上去是那麼刺耳,完全相同的節奏形,我和老師敲出來的卻是不一樣的效果。老師敲得悅耳動聽,就像鼓棰自己在舞動,沒有一點聽起來僵硬的被手控制的聲音;而我敲得,好像是街頭賣藝的閑人,鼓槌被手所束縛,舞動的身姿變得不再自然,聲音怪怪的,聽起來讓人心煩。怎麼搞得?練了這麼久,一點長進也沒有?回家有練習嗎?“我……”老師的質問讓我啞口無言。“學習什麼都要付出努力才可能取得成功,”老師語重心長地講到。“叮叮咚咚”,在鼓聲中結束了這次課程。在回家的路上,心裡難過極了,抬起頭,天陰沉沉的……我下定決心,決定好好練習,決定將來當一名鼓手,決定打出最完美的鼓聲。又是一個周二,“叮叮咚咚”,鼓槌再一次接觸到鼓面,不協調的聲音沒有了,和老師一樣,我的鼓槌也在鼓面上自由自在跳起快樂的舞蹈。左手抬起來,放下去;右手抬起來,放下去,手腕不停的轉,轉的幅度越大,下來與鼓面接觸時的聲音自然強而有力,敲到小聲的地方,只要手輕輕的顫動便可以了。“嗯,不錯,下了不少工夫吧?要繼續努力啊!”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笑着點點頭。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抬起頭,天是那麼的藍……這個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失敗了,可以在爬起來。俗話說,“ 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那裡來的成功?經過傷心,立下了目標。經過努力,換取到成功。我做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