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許多水果,我最喜歡的要數蘋果了。

  春天到來,萬物復蘇。一棵棵蘋果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新芽。過一段時間,新芽慢慢地長成葉子。一片片狹小的葉子在春雨中洗去身上的灰塵,汲取着養分,快速地成長着。

  不久,果樹開滿了白色的小花,花敗了,然後就結出了小蘋果。蘋果先是青色的,漸漸地變成淡綠,然後才慢慢地變成紅色的。

  蘋果沒有熟的時候酸溜溜的,有的還能酸倒牙呢!可蘋果一但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現在,許多農民常常把刻有祝福的字或話的紙袋套在蘋果上,經過陽光照射,露孔的地方着色深,就形成了我們想要的字或話。真是巧奪天工。到了秋天,蘋果熟了,摘下來,包在小禮盒裡,作為禮品,送給親人或朋友,很有意義呢!

  我愛家鄉的蘋果,因為它楚楚動人;我愛家鄉的蘋果,因為它樸實無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