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披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披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吃披薩 標籤:披薩作文

  晚上,大阿姨和姨夫帶我們去吃披薩,因為在網上沒買到票,所以我們只好到店裡現買披薩。

  到了店裡,我們找到坐位,熱情的服務員拿着菜單向我們這邊走來,我翻了菜單,菜單上好吃的東西各種各樣的披薩、蛋糕、冰淇淋、飲料。看的眼睛都花了,我選擇,瑪格麗特披薩,我們每人選擇一款飲料,分別是可口可樂、冰檸檬茶、雪碧,冰淇淋

  在等待的時候,可愛的表妹想去上廁所,大阿姨帶她去,她們剛走不久,我的冰淇淋就來了,冰淇淋有香蕉、巧克力、草莓、奶油、櫻桃味,巧克力味的剛開始吃下去是苦的,後來就變成甜的,表妹拿着冰淇淋,出現在門口,這時服務員拿着香噴噴的披薩來了,五顏六色的披薩像花球。

  這個晚餐吃得好開心。

  四年級:張佳莉

您正在瀏覽: 吃披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披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