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聲異樣的鳥叫把我吵醒了,我睜開眼睛,愜意地伸了一個懶腰,卻被窗外的景象驚呆了!那嵌着一個個腳印的雪,又厚又白好像一顆雪白的羊脂玉;樹上的小冰柱在微風的吹拂下發出清脆的“叮噹,叮噹”聲,好像一根細長的風鈴。窗上的冰霜好像一幅幅,美麗的油畫。我打開窗戶,冒着刺骨的寒冷,去摸窗戶外的窗花,那凸凹不平的感覺好像一模就要融化。

  我走下樓,去親臨那刺骨的寒冷。剛剛踩在那有松又厚的雪上,便聽見腳下傳來一陣陣“咔哧”的聲音。突然,一陣狗的哀嚎把我從雪的美景拉了出來,一定是那隻被主人丟棄的柴狗,它被那可以刺入骨中的寒冷包圍。樹上小鳥的羽毛被雪融化的水淋濕了,瑟瑟發抖。

  雪,是多麼的白,我多麼想變為一片雪花啊!也從天空飄飄洒洒的落下,為世人所讚歎!俯看雪景,將大地盡收於眼,去聆聽冰柱演奏的交響曲,去觀賞冬爺爺作的窗花、油畫,為大地鋪上棉被!

  順義李嶠小學四年級:王岳天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