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冬天一個上午,我起床拉開窗帘一看,外面像是銀色的世界。過了一會兒,空中的雪花翩翩起舞,雪下得更大了,明年的莊稼一定有好的收成。

  我看見外面的雪景,情不自禁地往外跑,踏着軟綿綿的雪,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走到深處,雪能淹沒到你的膝蓋。抬頭看,以往茂盛的幾棵樹被風吹得光禿禿的,如今“枯木逢春”般地開滿束束銀花。天似乎也變成銀色的了。

  遠遠望去,往日那碧綠雄偉的龍頭山、巴谷山,如今已在蒼茫的天宇里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近出,麥田裡,剛剛鑽出土的嫩綠的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花被。幸福小河兩邊那高大的柳樹,像掛滿了白色的絨球,和那露出的片片綠色融在一起,又給世界添了幾分童話般的色彩。河裡,不畏嚴寒的河水嘩嘩地淌者,河邊或河中心的大小石頭上,蓋上了一層白雪,就像澆上奶油的蛋糕,大大小小不規則地分佈在河灘上。

  天是銀色的,山是銀色的,樹是銀色的,地也是銀色的……我喜歡潔白的雪,更喜歡雪后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