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今天下的是2004年的第一場雪。

  你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是天公派出的小天將還是天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

  多美的小雪花!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像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飛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同學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滑雪,熱鬧極了,我看見同學們玩的挺開心,便拿起一大把雪,往天上一扔,滿天雪花紛紛飄落。忽然一個雪球從我頭頂飛過,一下子鉤起了我打雪仗的念頭,於是我便團了一個雪球,隨便一扔,不妙,打中了一個男孩,我正要跑,沒想到太着急了一個馬趴滑倒了,那個男孩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了起來。

  我喜歡下雪天。

您正在瀏覽: 下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