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雪嘉年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嘉年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彩繽紛的冰雪嘉年華,就像一副多姿多彩的畫。今天,我和媽媽、姐姐一起到冰雪嘉年華參觀。

  到了冰雪嘉年華,我一進去就覺得一股股寒風迎面而來。在往前走,有一個滑滑梯,我和姐姐到了高處往下滑,姐姐“嗖!”的一下子就滑到最底處,我屁股卻像粘了膠水似的,動彈不得。不知情的媽媽一直不停地在喊“加油!”。於是,我鼓起勇氣,雙手不停地往後退,配合雙腳的動作,終於,滑下去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飄雪樂園”我一進去,天空就下起了雪,誰知道,姐姐這個“偽君子”趁我不注意,竟然在背後扔了兩個大雪球暗算我,我為了不被暗算,就逃之夭夭了。

  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冰雪嘉年華的冰雕展,希望有一天也能到北方去親身體驗真正的冰雪天地。

您正在瀏覽: 冰雪嘉年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