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8月19日,媽媽早上6點鐘就起床去南陽辦事,一直到晚上7點40分才到家。媽媽一開門,就對我說:“女女,猜猜媽媽給你買了什麼?你最想得到的?”“最想得到的?可多啦,我最想要裙子、好吃的、還有玩具……”我想來想去,真想不出來是什麼。這時,媽媽從身後像變魔術一樣拿出了一件黑東西呈現在我的眼前。“啊,原來是拉丁舞裙”這可是我想要的,我迫不及待地穿到了身上,扭了扭腰,真好看。“媽媽,你為啥要給我買?”媽媽看着我,摸了摸我的頭,說:“暑假你在學跳舞,不怕苦,不怕累,有進步,並且能夠幫媽媽做家務,媽媽做為獎勵的禮物”。聽了媽媽的話,我一邊說“謝謝媽媽”,一邊跑上去送給媽媽一個吻,一個甜蜜的吻,我想: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我一定要好好學跳舞,爭取有更大的進步,有機會表演給愛我的人們欣賞!

  今天,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