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乒乓球場上的激烈角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場上的激烈角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乒乓球場上的激烈角逐

  實驗二校四年級五班

  林晨輝

  今天,我奉命去攻打劉一諾(綽號:阿爾法)。阿爾法來到了我的面前,我感覺空氣中立刻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火藥味。這時,他摸摸自己的牛仔帽發出了第一個球,只聽“乒乓”兩聲,我來了一個扣殺,阿爾法眼疾手快給了我一個反扣——猛虎飛撲到了我的臉上,我氣得說不出話來!阿爾法1:0領先了我(雅號:日月神將)。

  阿爾法來了一個外旋飛球,我一下子大意了。被他的假動作所迷惑2:0。我恨不得把自己的頭皮抓破!這時他低下頭冷笑着說:“哼,不怎麼地呀!”這時,好似空中的火藥味越來越濃,他因為2比0勇氣大增,而我,沒有得一分,便把壓力轉換成動力。該我發球了,我感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壓力。我來了一個旋風帶過,阿爾法來了個平地一鏟,那球高高的飛到了我的球台上面,只聽“乒!”的一聲猛虎反扣、烏龍躲閃,把球還給了我。無敵旋風球,我把乒乓球再次還給了阿爾法,只見他面不改色、心不跳,一個扣球,我輕輕一擋把球擋了一下,阿爾法沒接到。2:1,我信心大增,又得了2分,3:2,日月神將把阿爾法拍到了沙灘上!

  最後,我將球衣往肩上一搭,義無反顧地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場上的激烈角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場上的激烈角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