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眼睛 

  人人都有一雙眼睛,可是我的眼睛和別人的不一樣。我的眼睛你注意看看,上面有明顯的黑眼圈和眼帶。就是它們,給我惹了不少麻煩。 

  舉個例子吧!最近上英語班,就是因為這黑眼圈,好多同學都叫我“熊貓”。還有同學在我身上貼上鄂魚崽的商標,指着我說:“鄂魚牌熊貓,三百萬美元,買一送一,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我能夠不生氣嗎? 

  老師也指着我的眼睛說:“你看看你的眼睛,這,還有這……到處都是黑眼圈,現在哪有小孩子十一二點睡覺的?要是你上高中了別人可以睡五個小時,而你呢?恐怕只有二三個小時可以睡…… 

  我的爸爸、媽媽為我的黑眼圈發愁,我的爺爺和奶奶為我的黑眼圈發愁,凡是關心我的人都在為我的黑眼圈發愁!我非常感謝我的家人,非常感謝關心我的老師和同學。我做作業時注意力不能全節課集中,作業不能像多數同學那樣很快完成,加之有時候作業較多,這就使得我有時候晚上十一二點睡覺,按照常人來衡量,這就是我形成黑眼圈的原因。但也不盡然,有好多時候我十點左右就睡覺了,第二天起床,仍然是黑眼圈,這就無法解釋了。更何況我有一怪毛病,不少時候,雖然我上床早,就是睡不着,在床上動來動去,為此,我不知遭過多少罵,難道我患上“少睡症” ?科學家快揭開我的黑眼圈和少睡的秘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睛 暫無評論